close

                                   剛到金齡家她做了一鍋墨西哥大玉米燒肉非常下飯夠

                           味,真遺憾當時忙著讚嘆忘了拍照這次換男主人徐清先生

                           大玉米燒雞肉,雖然配方不同仍同樣好吃,那湯汁拌麵極佳,

                           讓我忍不住著行李超重的危險,買了一小罐帶回來,讓孫兄

                           和翔子嚐嚐,那我迷戀的異國風味。

                                這種墨西哥白色大玉米,顆粒是台灣玉米的2倍大,特大罐

                        看標價並不貴,但其它家更便宜喔。

                              這天的早餐是蛋皮餛飩湯、蔥油餅、王大姐做的韭菜盒及滷

                        豬肉,飯後還有水果等,東西永遠是多到吃不完,金齡夫妻的水

                        餃更是美味喔。

    這天還有滷牛肚等滷味喔

                    這蝦仁炒胡瓜很有親切的味道,因為我也常做,只是這胡瓜

品種不同,花紋綠色皮很特別呢。

                        此次美國行我從來沒想過會去住金齡同學家因為行程臨

                時更改她非常熱情邀約,特地騰出兒子房間,金齡和徐清夫妻

               ,不僅國內外線負責接送他們家的廚房,更是幸福的天堂,從

                早忙到晚讓我和栗子備受照顧,您曾一早吃過這麼豪華的

                羅宋 湯嗎﹖這是一人份的喔離開的這天早上我才吃過全麥土

                司夾超好吃的花生醬牛奶和水果8 47同學又將午餐

                提前再吃  一次因為10 點將離家到一個半鐘頭外的國際機場

                而且除了羅宋湯還有其他的菜喔Dear 同學謝謝府上過去

                一個禮拜的照 顧了

                         金齡同學的手藝超好,這道香菇白菜粉絲,實在太好吃了,

                 讓到的第一天,吃了一碗半的飯還意猶未盡,離開前,特地請

                 她我一次,做法如下: 先在一般量的熱油中,爆香蒜片、香菇

                 絲、仁,然後放入大白菜梗翻炒,加入關鍵武器----捏碎的墨

                 西哥辣椒 3-4根、Season salt﹔放入一碗用醬油、糖、水調成

                  的的醬汁,最後放入大白菜葉、豆腐皮、泡過水的粉絲,煮至

                 入味收乾即成,真的好下飯好吃喔。

                這次在金齡家,我迷上了墨西哥大玉米,口感非常特殊,第一

           金齡用咖哩乾辣椒蕃茄醬煮了豬肉大玉米,第二次徐清先生燒

            了一鍋雞肉大玉米<找到另PO>,最後金齡又換了這種口味,變化無

窮,但都非常濃郁夠味喔。

                 光早餐就天天不一樣我吃過土司夾生菜﹔麥片粥﹔餛飩

            麵﹔餐餐豐富到不行,這天是大滷麵配上招牌鹵菜喔,還有其他

                         水喔。

                      金齡和徐清二夫妻的手藝真不是蓋的。一週的幸福假期,我

               分未花,全靠他們熱情招待,辛苦並謝謝啦﹗這將是我難忘的

               回憶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g32664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