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是本週六,要去韓國自助旅行,要清空過多

                的記憶卡我幾乎很少回顧所拍的照片才不過是二年

                 前的照片卻感覺好久好久當時小栗子結束公費交換

                  學生一年礙於和教育部合約不得提前一個月回國

                  於是我和成大剛畢業的翔子陪她到處玩這張照片中

大家看起來都年輕是值得珍惜的回憶



                     栗子一年間胖了5公斤當她在舊金山機塲走到我面

                前,我都沒認出她,現在她飲食很節制,已恢復苗條身

材了。


異卵雙胞胎一點都不像吧




                                      位於加州公園的Empire Stamp Mill 礦坑,人跡
                              罕至,買了門票,就可参觀各種古老化石。






         清新的草地,讓翔子忍不住俯吸大地最自然的氣息。






雖是廢棄礦坑,風景倒是挺清優雅緻。




                                                 白色複瓣蔓性玫瑰,真的很壯麗。
















                                     如果不是小哥引領,我們不可能做深度之旅,現在的他
                             和新嫂子,過著幸福又甜蜜的日子,而且又換了更大更漂亮
                             的新家,舊家的果樹--藍莓、草莓、水蜜桃和蜜李,真讓我
                             懷念哪,美國雖好,但習慣自立的我,還是喜歡日本的交通
                             方便,當年勞駕招待我的同學和親戚,來回接送,讓我非常
                             掛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g32664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