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到東京,我都是住在京王或希爾頓飯店,而且是搭利木津巴士

         到飯店門口,但是車費真的很貴,一人就快3000,二人來回就是12000

         快台幣3700元,這次賞櫻之旅,看了「Blue 大姊頭」格友詳細報導

         京交通,於是決定改搭京成電鐵,時間 70分不用擔心塞車,一人1000

         円省下的8000,足夠二人搭一趟東京到伊豆高原了。

                搭京成電鐵到日暮里很方便,於是上網找到這家Long Wood飯店,JR

          山手線、京成線、在日暮里駅走路只要1分,一人7500円還含非常豐盛

         的早餐,為了寄放行李,我特地在這裡住三天,這是大廳一角。




          

                這間房間非常寬敞舒適睡衣就有二種任選而且衛浴用品很高

         ,但因為它位居最後一間心裡毛毛的我跟櫃台說從伊豆回來想換

          前面一點的房間結果從伊豆回來傻眼了,同樣的錢,房間變成標準規

         格有點小,住起來不舒服,櫃台說要換房,一晚追加4000,結果貼了錢

          ,房間還是比這間小,真不該說的。

            紅色箭頭就是新宿御苑站日暮里的隔壁就是上野站了,這次因為飯

        店選得好,我總共去上野公園賞櫻4次,上野站出口就是阿美橫了,看到

        招牌左邊第一家藥妝店,和「二木の菓子」東西最便宜了,啥米都有。

這是貼錢的房間,看似一樣。

              但是床舖旁的空間,就不如原先的寬敞,倒是日本的棉被枕頭超舒

       服的呢。這家飯店很親切,行李寄放下雨借傘---都OK 免費喔 !

                        這是飯店早餐之一,我很習慣和喜歡,連吃幾天都不膩。

                 31日連續逛了二個櫻花公園,晚上就到高島屋地下美食街,買了這

         二個便當回來,日行軍十二小時,我累得沒啥食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g32664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