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至這天一早我就約孫兄比賽做貓熊便當他的手向

                       來比我巧做菜比我厲害,剛好今天買了這個漂亮的盤子,

                       我要他幫貓熊拍藝術照,夫妻倆在廚房各據一方,自行構圖

                      , 瞧﹗他連竹子的節,都做得如此逼真,可見功力非凡,說

                       實話,他才是真正學過蔬果雕的人喔﹗用大黃瓜當竹,以水

                                菜當竹葉,真是太完美了,最後成為小栗子的午餐,她和孫

                                兄的反應一樣,挾起一塊就會說﹕「糟糕﹗我把貓熊的手吃

                                掉了...。」好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g32664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