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雙喜玫瑰,很喜氣而且香味十足


現在的玫瑰花真便宜,二盆才250元,花色任選,
這盆滾了邊的花瓣,像穿澎澎裙.週日返鄉,死黨SNOW
說大雅花市2盆才150元,她實在不好意思笑我


        今天從花市帶回來,我將它放在中庭供人觀賞
 明天帶回去清水種,想要有一片玫瑰園實在太簡單
了1000元就有八盆呢.


日光玫瑰是我看過最大的黃玫瑰了


黃黃花色真美








雖然黃玫瑰花語代表分離,但我一點也不在意
因為黃色是我的最愛.


                                                               花苞代表希望,可惜它開花時無人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g32664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