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週日高中同學會為了清除記憶卡空間才看到這款

      迷迭香綠茶精油皂,這是我非常喜歡的配方,成分是:大量

     新鮮迷迭香泡在 Extra Virgin 橄欖油二個月後濾出;加上金盞

     花瓣、雙倍乳油木果脂、薏仁粉和靜岡綠茶;甜杏仁油、

       子油棕櫚油、黑糖﹔迷迭香精油薰衣草精油從皂體上

         看非常滋潤,因為下重本做的,本想自己用,但因為参加重

         要聚會和回禮,竟然一塊都沒剩,現在想想好可惜,希望有

收到的朋友,更年輕美麗. 


                                 常常有朋友說要買但是我並不樂意賣高成本加

                         上運費即使沒賺錢還是會被傳為賣手工皂,除非以

                          後蓋房子有工廠另當別論,三年多來,我已花了13萬成

                         本在做皂上,不久前,有個格友很想買,經過一夜思考

                        ,彼此都不會覺得吃虧的方法,我問她願意以我之名,

                         捐1000元給蘋果慈善基金會<這樣我就可以少捐了>,然

                           後寄一瓶100cc特製迷迭香精油,加二塊皂給她,她很爽

                  快答應了,這倒是不錯的方法,也許以後可行呢。


              這款綠茶薏仁精油皂成分是:大量新鮮迷迭香

       泡在Extra Virgin橄欖油二個月後濾出、加上乳油木果

       脂、甜杏仁油、椰子油棕櫚油、薏仁粉、靜岡綠茶

           「買時無輻射現在更珍貴了」、黑糖﹔迷迭香精油

         薰衣草精油,邊洗邊美白順便可以去角質,貪心加雙

倍的薏仁粉,讓皂體看起來也些粗糙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g32664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