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在田中社長家挖到的藍染圍裙畫畫、做菜、清潔、

                       開 店,都可當作工作服,質感透氣又舒適,機會難得,我連小栗

                       子都買了,沙里樣提供我百貨公司的批發價,付現金不能刷卡,

                       有興趣的朋友我可以代購,但得大家得自行分攤運費喔。


                                      我們到勝浦漁港玩,就在三日月飯店,請沙里樣和家人入

                              鏡,看看我買了哪些他們家的寶貝,這是H型的背面,套上去

                              就成了,穿脫很方便,綁上同花樣頭巾和風十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g32664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