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中夫婦來台一週現已回到東京了這次他們想去看 

101看故宮和泡湯田中社長愛極泡湯,是這方面泉質的

專家,我樓上日文老師告訴我,陽明山的花藝村泉質最好,

我去過許多名湯,最後終於認定這是真的,不可置信的是,

他送我招待券一人只要50元喔﹗那裡還有火山泥,可以全身

塗滿再泡溫泉,真的變得好滑嫩喔,社長離台前還想再去一

 次,於是五天內連去二次,這天泡湯前,我想請他們在陽明

山吃野菜,意外發現游園這個好地方。


                              游園很大,停車方便,有二個室內餐廳,但還是選擇戶外

                      為佳,這種竹椅涼快,吃完午餐躺平小憩, 山上涼爽我還套了

                      薄外套呢。

                                  這是泡湯前輕裝泡湯後再換衣遊台北


                            右邊鳳梨苦瓜雞450元,竹筍超嫩200元,其他的菜也讓他們
                     夫婦讚不絕口呢
這桌1370元


                                  吃飯時,樹旁頭上,飛來五隻碩大台灣藍鵲,就停在旁邊覓
                          食,實在太不可思議了。









                                                    在我頭頂上的台灣藍鵲


                                     小憩時,仰頭看天空樹蹤,真是人間享受呀


                        讚嘆聲中,我的前方突然來了不速客-----松鼠和蝴蝶。



                                  捨不得離去的這一群人在看啥﹖原來是老闆關在籠中,

                          準備帶到無人山上野放的蛇。



                  時序真的亂了,原本春天花季開的杜鵑花,竟在此刻綻放。



     想去陽明山花藝村的格友,我有20張招待券相送喔,每位

  限四張以內,12底前有效,原本150元,有券一人只要50元喔﹗

想要的請隱鑶留下地址,這天,我和沙里桑泡和塗得不亦樂乎

,但樂極生悲,火山泥噴到眼睛,經過沖水點眼藥水,沙里桑

仍感刺痛,最後電請格友艾瑪幫忙上網,終於趕赴中山北路看

  眼科,沒健保,拿一小瓶眼藥水和一條紅黴素小藥膏,花費500

元,雖然美中不足,但是下次還是想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g32664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