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里桑說她家有近二百種的藍染 T全是東京控品管

                              送雲南自己工廠藍染她在雲南有二棟房子這些繁複的花樣

                             全她哥哥設計,市面上很少能做到如此細膩圖案,我好想創

                             作專屬樣式,如宣揚「我愛台灣」,或「中華文化,博大精深

                              」,開版費NT5000元,若是我開店或屬於學校、設區團體,分

               攤起來才划算,目前先買現成,這是兒子選的風T恤。




                                       孫兄愛透旅人T恤,兒子並不愛,可見這二字得有經過時

                               光淬鍊的人,才懂得其中奧秘和心境,但看到這件風和三色漸

                               層,馬上視為最愛,讓我頗感訝異。

 




                                            松鶴圖精密圖案,讓孫兄甚為驚奇。






                                       孫兄和小栗子,一看到這八個圖型,剛好有M和S號,在

                               我還沒看清楚前先搶為快,意外成了父女裝。




                                     原來小栗子,是看上這和風十足的圖案啦。

                       這一件十二生肖和時辰的圖案,真的很特別,我也超喜歡呢。



                                        這類似古銅錢的樣式,一定有其特別意義,只是粗淺的

                                我還不能透悟,如果有格友精通其意,歡迎告知喔。



                                              這鳳的細密樣式,真的很美呢。


                              沙里桑的哥哥靠著這些中國風設計,據說已發了呢。

這是小栗子挑的錦鯉戲水。


                                   背面只有她家的品牌-----藍染市場--四個字沙里桑家的藍
                             染
T不論大小圖型,批價都是均一價--日幣3990,若是格
                            友去日本旅行,離島有很多她家產品,出入境時,在成田機場
                            第一航站4F 南翼出境大廳13號「藤娘」,可見旅人
T恤賣日幣
                            4515
﹔第一航站出境 56-57號登機門的「藤娘」,因為免稅
                            日幣
4300,差價用來付空運費都綽綽有餘了呢。


                                             這是孫兄看上的龍鳳戲珠.

                                 


                                                         當情侶裝穿也很不錯




                                                                      這是我的鴛鴦戲水。


                               看來沙里桑的哥哥,頗有民俗和國畫基礎,設計作品中
                           國風十足



                                            這是孫兄幫我選的實事求是---蘭花。


                                       蘭花很像我學國畫時,優雅的入門畫風。


                                水玉藍染黑帽,和正方巾一樣錢,日幣945


                                                               水玉藍染帽


                              這些圖案是不是甲骨文呀 ?知道沙里桑要送我們八件,我搭便

                      車多買二件,雖然我愛死這件女生T恤圖型,可這是偏瘦人或155公

                      分以下的大女孩穿的,我和小栗子均無福消受,沙里桑妳真的是太

                    「小」看我了啦


                            真的很漂亮對不﹖喜歡卻不能穿,真的只能怪身材太爛了。




                                    這件M號雙蛙戲水,72公斤以下的男女都可穿,免稅店

                            無此圖案,日本售價4515x我付款當天匯率0.36=NT1625元,

                            特賣,免郵費同樣只要1350元喔。



                            雙蛙在池塘戲水,光看圖型都可感受到那份閒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g32664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