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韭山採草莓時,經過韭山國小和一戶民家前,被壯
                                     觀浪漫的蔓性小黃玫瑰花籬給吸引住了,真的好美好美

                                     那生機勃勃的無盡花苞
,是漫長迷人的花期呢













                                對我而言,旅行中的花宴、美食、和人之間的奇遇,就是我
                        所追求的,日本非常適合花卉生長,8天  的趴趴走,卻只有看見
                        韭山有這種花,孫兄對壯觀花海的形容詞是------太嚇人了,看到
                        紫藤我想要,看到天天都這麼嬌豔的花朵,我更想要了,孫兄鼓
                        勵我到日本Long stay 的夢想,只是沒有他相隨呼應,就是繁花滿
                        園,又有何樂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g32664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