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  

      婆婆的觀念東西不會壞我呢從小沒吃隔夜菜因為窮肉能吃一餐就已是天大恩惠讀國防甚至畢業我更是很少吃剩菜已經十幾年了吧過年吃完除夕年菜我就落跑了甚至養成大清冰箱的習慣好在我和婆家感情不錯大家也知道我的習慣大年初一就由婆婆的三個孝順兒子陪她打麻將我怕吵這也是我閃的原因之二今天大年初一也是雙胞胎28歲生日他們要去賽車場賽車我樂得享受我大年初一最想吃的美食就是現炒香酥花生嫂子南部家人灌的薑黃辣椒香腸以及一大盤的芥藍菜配上撒上香鬆黑芝麻的白飯真是人間美味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g32664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