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烤餅配方是參考孟老師的麵包書,葉片烤餅 Fougasse,是法

           國南部普羅旺斯聖誕節的點心,因為 250克的粉類中,我整整放進一顆

           洋蔥、和培根丁,當然無法像書中般乾爽,基本麵糰完成後,我總共做

          了4種口味-------咖哩、青苔粉、黑糖、大蒜迷迭香,味道出奇的好。

                  其中黑糖實在太好吃了,還沒拍照就被我吃完了。

               專程回家投票的翔子,非常欣賞這次口味,他說皮的口感很難形容,

       直要我記住細節,下次一定要做出一樣口感 ,還問我要不要開店?第一

       次做,形都還沒固定哪,明天回校前還要做一次,讓他帶回慢慢享受。

            昨天到車站接翔子,突然看到他剪短頭髮後,神清氣爽更有年輕氣息

        了。他後面是其中一株迷迭香、還有種了三個月以上的火龍果盆栽,在

        他 4歲時,我們搬來這個樓中樓社區,輾轉間已經18年了,因為採光非

         常好,位於中正路上卻又非常安靜,離跨年晚會步行3-5分鐘、上台北

          、出國都非常方便,附近大樓都已是豪宅群,這個房子將永遠珍存。

                         今天是投票日,出得門來,看到樓下這片南天竹,忍不住拍

                 了一張瘦身照片,下週三起,將大開殺戒一週,整個腹圍不知會

                 變形成何種模樣,但那種胖死也甘願的日子,好期待來臨喔﹗

                         3月24日美容師小恩說,我的肚子不見了,想想真好笑,過去

                三年我勤上健身房,花錢又費時間,沒想到僅10天左右,食量照常

                 不吃零食,多吃低脂優格,青菜和麥片,竟然有如此好效果,可見

                意志力對減肥是多有效,但是回來我並不急著瘦身,因為缺乏動機

                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g32664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