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日從淡水到金山途中,我和孫兄特地到富基漁港吃海鮮

                           ,這個寧靜的小漁村,我是第一次來訪呢。


                                漁港餐廳都是看物點餐,種類很多,也很新鮮。


                         從八里淡水途中,我不停地吃,可是沒吃午餐儀式,感覺就是

                 沒吃飽,這天,我們點了這盤炒海瓜子,標價雖然是100元,看似便

                 宜,其實還得另加料理材料費,還是得要250元喔,另點2隻清蒸石蟳

                 和豆腐豆鼓仔,送一盤炒菜,1070元,說便宜未必,但絕對新鮮。


 

                               離開金山往萬里路上,我看到一家大排長龍的烤玉米,突然

                       想起電視上,好像有介紹過知味鄉,於是停車購買,這種很像糯

                       米玉米,一兩13元,一斤就要208元呢,真是貴呀﹗煮好後再烤,

                       所以很快,我買2支小的140元,另一客人買3支就260元呢,不過

                       真的不錯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g32664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