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翔子當兵歸來到鴻海上班前一天,我們帶他去看乾爸乾媽

         ,乾媽很高興,特地再砍一串在叢黃的芭蕉請他吃,這是我用

          300  萬畫素手機拍的,效果還可以,翔子上班最有趣的是,原

           以為是內湖廠,第二天嫂子來電,她兒子說翔子竟然和他同辦

公室,卻是改在土城廠,真是天大的巧合哪。


          這張手機拍的照片,看起來還不錯,嫂子說看

           到香蕉成熟,再辛苦都感到很欣慰呢。


                  舊家對門鄰居是雙胞胎的褓母兼乾爸乾媽,上一代是從

           大陸過來的好朋友,十五年前,他們在附近山上開墾,上週三

          跑去参觀,非常有規模呢,山上香蕉林近三十棵,桂竹、果樹

也不少呢。


令人訝異的是,他們也種了一片美人蕉喔。






                     美人蕉據說是僅由二株苗繁衍成林,本週日他們將送
             我美人蕉和芭蕉苗,並跟著我們回清水拔草喔,真是佩服
       他們的勇氣和耐力,到時我一定要好好請他們吃一頓 .




                   這大串飽滿芭蕉真夠壯觀,被我稱為老闆和嫂子的大哥
  大嫂,慷慨地砍了這串芭蕉送給我。



                              這個可愛的小女孩,是嫂子的孫女,很會擺POSE喔。



                                  嫂子將這大串芭蕉分解,讓我帶去餐廳,分享給約好一起
                          午餐的婆婆、大伯、大姑,有機栽種產地直送,這天的聚餐話
                          題十足,我非常喜歡吃芭蕉,不過與其種在清水,不如經常上
                          山巡巡,才能吃到口感最佳的芭蕉吧,看來以後不用花錢買芭
                          蕉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g32664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