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批用新鮮迷迭香,浸泡Extra virgin olive oil 浸泡2個
                   月濾出,加上<2倍乳油木果脂.薰衣草精油和迷迭香精油>;洛
                 神花末.桂花.綠茶.薏仁粉等做的頂級手工皂,不加色素,是專程
                 為去金門領獎準備的禮物,盛強調說他不要其他禮物,只要手工
                 皂,而且不必花俏,成分好最重要,他都是拿來洗頭.洗臉,剩下的
本來是為自己留的.--7月17日已可以使用.
                        因為春蓮師姐非常渴望來台,賺錢養4個女兒.她雖羞於開口
                  但是15 萬台幣的辦護照和機票錢,被所在的仲介敲詐,卻也沒能
                   力找到另一家,我出機票錢OK,但其他費用太高,對我也是沉重的
                  負擔,最近我一直想直接拒絕的勇氣,但看到蘇門答臘火山爆發,
                  又會影響她家,幾經思考,還是義賣看看,我從來不肯賣的頂級手
                  工皂,存量不多,而且蓋上最漂亮皂章,都已挑選送出,現貨代挑2
                款,加上2大1小的護髮護膚美容包,獨家專賣,售完重做願意等
                   者,待我8月1日忙完手中工作,重新打新的手工皂,寄出日期為8
                          月8日,熟成需9月中才可使用

                                8月7日我得回覆師姐能來否?


                                                自製迷迭香精油 ,用義大利Extra virgin olive oil 浸泡,有機
                                        迷迭香,再加上很多的薰衣草精油和迷迭香精油,洗頭後,擠一滴雙手
                                        抹頭髮,按摩頭皮,可防掉髮----春蓮師姐不止一次,給我看她新長的細
                                        毛,我是每天早晚按一次,和便宜的乳液<精油已夠>等量擦臉和全身
                                        即可有效去斑.淡化細紋,出國我都是帶右邊小罐的,但純濾出加精油
                                        因為不加防腐劑和抗菌劑,所以得注意迷迭香要低於油面,否則容易
                                        發霉. 
                                                買手工皂2塊,加2大1小的精油組,2000元+自付運費70元.
                                                願意伸出援手的朋友,歡迎留言喔.


                                                      孫兄大學同學大王和阿文,二人種在觀音的有機迷迭香
                                               採摘前先澆水去塵,然後晾乾三天,方能使用,這麼大籃,只能
                                               泡8瓶----義大利Extra virgin olive oil喔,因為塞太滿了.


                                              PS:我曾向南無玉皇大帝祈求,讓春蓮師姐中大樂透,當晚她就
                                                    夢見菩薩跟她說最近她沒財運,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g32664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