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週六要出門旅行8,該準備的東西很多,昨天沙里桑

                              來電說,請我一定要帶迷迭香精油送給她,因為來台時,我送

                              的精油讓她臉上細紋消失了,這有機產品作用比日本保養品好

                              多了,像小栗子喜歡上網買保養品,但老覺得皮膚太乾,熬夜

                              有黑眼圈,我說為何不用迷迭香精油呢,結果第二天早上,她

                              很高興地告訴我,黑眼圈消失了,所以說天然ㄟ尚好,格友們

                              不妨試試,只要將新鮮迷迭香曬乾三天,泡在Extra Virgin olive

                               oil一到二個月後濾出,再加上迷迭香精油和薰衣草精油就成

                              囉

                                      我所做的手工皂亦是以此為基底,再加上乳油木果脂、甜

                              杏仁油、酪梨油、山茶花油等很多很多的高成本材料,所以號

                              稱頂級,效果真的很好喔!這是農作之餘,抽空做的精油洗臉

                              皂,想當禮物送給沙里桑、NHK演員作家梅津榮桑、和日本書

                              法家小林晶子桑,再加上迷迭香精油、玉井芒果乾、自己做的

                              鳳梨酥等,沒出國前就先忙翻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g32664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