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9.23日 沙里桑告訴我先前我買的旅人TNHK演員

                        作家----梅津榮先生所設計旅人二字梅津榮先生認為

                        們在人生旅程就像旅人走完一生生命之旅就結束了,印

                        章右邊日文---さかえ是---的日文簽名,前面圓型圖案,是指

                        人生圓滿,意義非凡可是我只貪圖圖案真是……..慚愧.        


                            昨天沙里桑來電說9月18日一家三口要來台灣玩,6月中

                    在東京受到他們熱情招待,我和孫兄決定要好好帶他們去故宮

                    、宜蘭、花東一帶旅行,他們家的藍染種類繁多,我只在倉庫

                    門口,就買了一萬五千元的收藏品,有朋友託我代購,但因為

                    空運昂貴,我遲遲沒有動作,但是回來後,孫兄一直念念不忘

                    這件旅人T恤,於是再mail訂二件和我的麻紗褲,就花了近6百

                    的運費,這次社長夫妻要來台灣,有興趣的朋友,我可以代購

                    喔,僅此一次,這件藍染T恤,有L、M、S號,批價日幣3990,

                    <98.8.6日幣賣出0.346x3990=1380NT,算1350即可>成田機場免

                    稅店4300,樂天6279,純棉吸汗不易褪色喔。L號從背面量---

                    身長71cm.肩寬51cm.袖長20cm.


                                           沙里桑身上這件前掛圍裙NT675 元。


                                    這是沙里桑送我裝茶具的藍染大包,日幣2940 NT995元
                           ,
是她女兒小時候裝嬰兒用品、逛街買菜、上課的實用包,已
                            經用了十多年,41.5cmx38cm大小,還可以保持這般真夠耐
                            用
,預購新品應該會更漂亮

                                        這藍染大包內外雙用,瞧這肩帶車了六條線、袋角還倒
                                車三角,才會如此勞固。


                               這是有名的宇野千代茶組作品沙里桑特地送我這雙

                       面的茶具組搭配多少錢我不知道有想要的人再代問


                                          這是我和小栗子,各買一件的圍裙、工作裙。





                                                        這件H型圍裙,非常透氣清爽。


                     這條月亮正方巾,可當頭巾、便當包巾、桌布,因為是
                 唯一剩下的一條,我捨不得用,拿來蓋電腦防塵,這次我
還想請沙里桑多帶幾條,就不知還有沒有貨。



           沙里桑家的長方巾正方巾都賣均一價日幣945合台幣320



               我愛死這條吹雪正方巾了,每天用來包便當,不退色又

好洗,質感非常棒喔。


                                 這件背心裙圍裙,前後可雙穿,秋冬更適合穿著外

                         出,若非社長可以幫忙帶,這一件我捨不得花運費呢。






                                         蝴蝶正方巾,包便當很方便,吃飯不會弄髒桌面,手也
                                不會碰到油,順手一洗攤在圍牆晾乾,第二天又潔淨如新了.


                                              沙里桑家的藍染很生活化,質感也很柔軟透氣呢。


                                                小物包13cmX14cm 12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g32664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