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130_080021  

      今天孫兄的便當有著退休同事的愛心幾天前她來電說老公的冬季搔癢症擦了我幫他做的迷迭香精油和乳液1:1洗澡趁身體仍帶水份時全身抹勻後好轉希望我再多備一瓶送去時她說我買地應該沒錢本錢要算那我吃的無毒蔬菜要不要付錢呀?好朋友不要算那麼多有錢有錢的過法現在的我舊衣吃得簡樸精神心靈無比滿足眼裡全是種子果蔬冒芽茁壯的喜悅哪
     
秀琴姐姐摘了好多我送的韓國生菜葉我慶幸捨得轉送幼苗如今吃夠本中國人說捨得捨得一點都不假不要計較人緣好心靈也快樂
     
今天也用她家的蒜苗孫兄吃過一次讚不絕口炒肉絲辣椒只要加黑胡椒粉醬油膏就很夠味了中間用蛋白切片排成馬格麗特花瓣蛋黃當花心只要主便當就足夠了
     
配菜有三個素料還有秀琴姐姐自己種的西洋芹加上可以瘦小腹的金針菇地瓜和蕃茄加上補鈣補鐵的黑芝麻和葡萄乾孫兄今天依舊66.8很高興體重維持得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g32664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