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彩椒、西洋芹、甜豆超健康,只要淋上日式芝麻醬,健康又可口。

                         香甜地瓜飯有濃濃古早味是童年餐桌上的回憶

                         香菇金針菇炒白菜,只要用蛋酥即可有好滋味


            豆乾彩椒韭菜花豆鼓和皮蛋做成素食蒼蠅頭,頗為下飯。

   

     告別50歲的最後一天日記

        從來沒想過進入50再告別它仔細想想這一年過得極為愉快,去年此時,全家在東京和房總一帶自助旅行一週,慶祝邁入半百,年齡何需當秘密,我從不敢奢望50歲的我,會有如此幸福光景。

         今年5月,和孫兄再度到九州自助旅行一週,這次利用日本旅遊網站和JR PASS,走遍北九州、別府和湯布院,看盡山光水色,嚐遍當地美食,那真是青春快樂時光,幸福就是旅行有伴,不會孤單,今年我過得相當知足惜福。

         退休七年間,去過日本13次,從不懂日文到可以找人哈拉交筆友,就是無形收穫,如果不是栗子出國,翔子要帶法國交換學生回家,此刻的我,應在異鄉享受驚豔吧!

        出不了國門,於是,我開始想念起---基隆全家福的湯圓,和李鵠的豆沙月餅,和孫兄約好下班後,直奔廟口解饞,可惜久盼時刻將至,天邊烏雲逐漸濃厚,一場大雨,讓我想到雨都此刻,應是傾盆大雨了吧!終於失望入廚,利用冰箱現有食材,做出如此簡單告別夕食。

        再會啦!我的50歲,將成記憶中的片段珍貴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g32664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