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昨天收到 玉山咖啡 宅配的咖啡樹忘了如何和玉山咖

                         啡結緣的記得回訪時,看到他po了一顆大水果,要格友們猜,

                         答對了請喝咖啡,先前因我高三同班同學,特殊植物中心的黃士

                         元博士,曾說要送我一棵號稱可以長出 5 公斤的檸檬樹給我,雖

                         然樹還沒到手,但是一看就是那大檸檬了,於是收到了咖啡獎品

                         ,雖然我常買咖啡豆送人,但那新包裝設計令人耳目一新,開水

                         一沖香氣撲鼻,真的深深讓我著迷,連小栗子都稱讚有佳,台灣

                         怎麼可能有這麼好的咖啡,過去家裡常有人送各式各樣的咖啡,

                         但是他們從不喝,上個月熬夜趕畢製時,倒是指名要喝玉山咖啡

                         呢

                                 除了咖啡外我最欣賞的就是南瓜口味的花粉了,一瓶竟然

                         只要 200 元,我在其他地方看過,要價 600元呢,加入優格或鮮

                          奶中,味道濃郁又很方便。幾次往來,有一天看到梅子家種咖

                          啡盆栽,忍不住問玉山咖啡可否相贈新鮮咖啡豆沒想到玉

                          山很爽快地寄來了我分二批種可是望穿秋水到上週都還不

                          見冒芽,於是告知玉山說不定送我咖啡 樹還快些,他還真爽

                          快答應昨天宅配就送到了,你相信嗎  ﹖這是免費的喔很糗

                          的是,週日盆栽的咖啡豆,竟然探出頭來了, 瞧﹗那高矮差那

                          麼多,還是咖啡樹實在,少了好幾年等待 

 

                            咖啡樹送來,枝葉仍翠綠無比,我趕緊換種盆中,待下次回清

                    水種入田中,或許五年後變茁壯,那天回清水蓋房子,就可以長出

                    一片咖啡林了,我喜歡看那紅紅果實,掛滿枝頭的豐收畫面,當然

                    只是純欣賞,畢竟咖啡烘培是專業技術,要喝還是買他家的較實在

                     ,至於多好喝呢,剛剛去逛玉山家,發現他慶祝母親節有辦活動,

                    只需留言,就可以免費試喝喔,有興趣的朋友,請看 玉山咖啡考考

                    你.

                                自從我老家田裡,陸續有SNOW送的花草,黃士元博士送的

                        檸檬樹,阿龐夫妻送的白藤,作家默子送的大白柚育苗以及玉山

                        送的咖啡樹,讓我有一個很棒的想法,過去我買了很多嬌貴的紫

                        藤「二棵」、紅心芭樂、燕巢芭樂等,全數陣亡,朋友送的倒強

                        壯多了。 

                                也許我該公開召募,只要家裡或田間有可以分贈的葡萄樹

                       、楊桃樹、土芭樂樹、紅心芭樂樹、蓮霧樹.........或開花的使君子

                       、蒜香藤 ……櫻花、桃花、李花..........等等,歡迎告知相贈,他

                       日我回清水蓋夢想家園時,將根據花果之交名冊,逐一邀請,燒

                       一桌台中港海鮮大餐饗客,大家在庭院喝香草茶、吃水果,那將

                       是多有意思的聚會呀,想成為座上賓的格友們,歡迎熱心格友,

                       共襄盛舉,在我清水老家土地上插一腳喔。 


剛探出頭的咖啡盆栽,粉黃色的芽根很值得期待。



                     這是上週帶回清水倒土的花盆,緊要關頭,發現這些生機的

             咖啡芽,讓我再次帶回桃園,原來種子上面覆厚土,讓咖啡寶寶

無法露臉出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g32664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