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  

      每個週六是孫兄的孝親日天氣實在太冷了又下雨一早我對著

賴床的他碎碎念今天我不想出去買記得要幫婆婆買菜買水果她年

紀大了萬一路滑摔跤或心臟受不了可不好結果他遲遲不起來按耐不

住的我只好出門了雖然我不常回去但該負的責任不能少就是幫婆婆

準備東西出門前將薑黃米紅麴米煮上叮嚀他只少做三分之二竹蒸

籠的黃色小鴨回來補上綠花椰菜他們母子就可以配鵝肉等開飯

家一看這大肥鴨太大了吧也罷聖誕節將到順便裝飾小熊軟糖

上一堆鵪鶉蛋和豆干小花就成了我想婆婆看到他心愛的兒子作品

該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g32664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