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美食達人 bonnie 格友做的彩色湯圓真的很佩服她人間

                     竟有此巧手,朋友們可以去她家看看唯美做法,她教得非常詳細

                     這是今天學做的冬至那天做了一批之二端給對門殘害他們

                     ,這種用抹茶、火龍果、紅麴醬、芋頭粉做的顏色,柔柔的,每一

                     粒都有二種口味以上,口感變化萬千喔。


 


 


彈珠湯圓,我最喜歡抹茶和火龍果的顏色了。


煮好還冒煙的彩色湯圓,像不像彈珠﹖


                    彈珠湯圓,我是用桂圓加黑糖水,這一鍋拍完照,我直接

           去美容院,請左鄰右舍吃,她們直讚說很Q,味道很好,我是不

知道啦﹗因為我一粒也沒吃,純粹是做來玩的。



                                 彩色糯米糰,揉得還不錯,像不像玩紙黏土呢但金黃色乳

                         酪並沒用到,像這樣將所有添加物揉成糰,再用橄麵棍壓平後混

                        色堆層,搓成細調切小塊揉圓,就是彈珠湯圓了,今天因為偷懶

                        橄了二片後,改東捏西掐亂揉,而且白色揉太少,反而無法分出

                        層次,也許下次會好些,朋友們可以玩看看,挺有趣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g32664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