栗子和翔子出國前,到龜山南無玉皇大帝殿祈求平安,當時,祂降駕在春蓮師姊身上,說栗子七月晚歸被附身,祂會跟隨出國讓栗子在上海摔跤,南無玉皇大帝已看到她右膝蓋血流如注畫面,因此要她回家燻艾草,身上戴大溪南無觀世音菩薩的符令,就能確保上海北京旅行平安無事。

        91日搭機那天三個颱風圍繞台灣,10日回來那天也有颱風,但都平安抵達,回到家我很好奇問栗子有沒有摔跤?她說有三次腳好像拐到但都沒事,隔天一早約春蓮師姊去謝神,南無玉皇大帝開口說:「你們要好好謝謝關聖帝君,是祂請大家菩薩保佑你們,那無形要讓妳女兒摔跤,是觀世音菩薩伸手扶住她才免摔跤。」

        這天南無玉皇大帝降駕,和栗子翔子說要讀普門品、洗花水,可保他們前途光亮順遂,我因為1016日要去韓國自助旅行12天,擔心南北韓情勢,翔子1022日要當兵,南無玉皇大帝說放心一切都平安,但在1010日附近要再幫我們加持,那天真的好感動喔,一一跟菩薩們道謝,由大溪南無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和蓮華寺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親自教我呼請菩薩和唸回向文內容,菩薩們真的聽見了。

        南無玉皇大帝可能受不了,我每次回向文時提到:「請南無玉皇大帝和大家菩薩,保佑弟子頸椎和脊椎更健康。」有一次春蓮師姊去拜拜,祂讓她看了我家床位畫面,原來是床擺設錯誤,床母戲弄我的頸椎讓我不適,祂交代何日何時一定要換床位,春蓮師姊來看過後,我們依指示換過,情況似乎好轉了,我問師姐真的有床母嗎?她說:「每一張床都有床母,妳要不要我告訴妳祂長什麼樣?」我趕緊阻止說:「別..別告訴我,我不想知道。」天呀!知道誰還睡得著呀。

        有一天,南無觀世音菩薩告訴春蓮師姊,我是一個很有心的人,菩薩們喜歡什麼都知道<因為降駕時,我最愛問---菩薩請問您喜歡喝什麼?>,在此我分享一下:南無玉皇大帝、南無彌勒佛菩薩、南無關聖帝君、南無土地公-------喜歡 喝威士忌+花生+素肉。南無媽祖娘娘喜歡喝紅酒和茶,我買過超商小瓶的祂說是假貨,請我喝一下果真難喝死了;南無觀世音菩薩喜歡喝黑芝麻豆漿,聽說有信徒曾請喝過,現在我都會準備黑芝麻豆漿沖泡包,或者自己煮去請菩薩喝,只要準備上述供品,南無玉皇大帝和大家菩薩都會有回應,您也可以讓菩薩感受誠摯的心意喔。


PS

        昨天中午,幫春蓮師姐送午餐,門一開,聽到她和夫家大伯和小姑,用Skype 對話委屈痛哭,原來這二個欺負她一生,分光她老公薪水,甚至老公還用她來台辛苦賺的錢,買摩托車送他兄妹,卻不顧她們母女生活的無賴老公<150年前調戲她的無賴>,因為肝癌末期已陷入昏迷,春蓮師姐為了多留在台灣賺錢養家,冒著酷熱去烘爐地跪拜祈福,他才多活了幾個月,這下昏迷回去時間難定,說不定說走就走,只是我們捨不得分離,真希望他能拖到12月底。

        回家和翔子一聊,當下決定將馬總統當市長時送的筆電轉送她,因為裡面設定了台灣所有朋友的電話和帳號,翔子馬上將她想要的菩薩照片,還有過去幫她拍的照片,選了最漂亮一張當桌布,還有我和馬市長拿筆電合照照片,一一存到她的電腦裡,將來她回到家鄉,那些人多少不敢欺負她,習慣了透過她和菩薩對話,以後可能只能靠電腦聯繫訊息了,這二天我們的心情都有些沉重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g32664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