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展塲最吸引人的,是這隻由12種豆類組成的玉山和台灣黑熊.
真該幫展出單位的創新和用心拍拍手+.


台灣黑熊組成的豆豆名稱


我很喜歡爭艷館,光這些豆類演出,就超值了.


這一區佈置簡單卻很怡人.
           最近看自己的照片有點怪,卻'想不起來怪在哪裡?
         直到幾個朋友說我瘦得臉頰的肉都不見了,我才想起二條
         牛仔褲鬆得直直掉,原來從聖誕節從東京重感冒返國,接連
     病了進半個月,一好連續大掃除,難怪身上肥肉全不見啦.


     用鮮花插的花墊,做法不難,效果卻出奇的好呢.
情人節即將到來,不用買貴死人的花束,直接用對比色
  構圖英文暱稱,圈上一個心,由花代言,一切盡在不言中.


捨不得坐的花墊


五顏六色的洋桔梗栽培介紹


南瓜區種類多,我最近迷上栗南瓜,一斤50元,口感超讚.


南瓜.草莓.辣椒等綜合蔬果區.


綠黃紫黑等奇色紅蘿蔔,您見過嗎?光配合產期,就知道多難了.


  長型蒲瓜市面少見,我的手可隔著3公分遠拍喔.看袖口黑影便知.


       這是短果蛇瓜,想當初花博開幕前,政治人物恣意謾罵空心菜
  事件,要控制花開結果,在一夜間完美展出,這期間心力付出,有誰
知道其中辛苦?


水耕番茄


紅豆花.綠豆葉和花蕊,以及黑豆墊,真是巧思創作呢.


豆類圖片+聖誕樹+豆莢和豆做的動物,也很吸睛.


可愛的玉米動物


各種玉米,以及玉米做的豬事大吉


大小花生,看得出展出者很費心.





喜桌佈置--喜氣洋洋


瞧杯盤碗皆講究哪.


仔細一看喻意非凡喔


雞和蛋的種類


可以做成料理的海葡萄


花床設計








看台上的花明顯不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g32664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