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打電話給春蓮師姐,確定她10月將來台了,謝謝幫助過她的朋友們!
        這幾天,假紅酒的事,成為電視新聞,讓我想起去年九月,春蓮師姐到大溪幫忙問事中,我曾請問南無媽祖娘娘:「人間可有您喜歡喝的東西?」祂回答說:「曾經有信徒請喝過紅酒,味道很好。」
        有一次,我準備了超商賣的小瓶紅酒「因為我不喝酒,小瓶比較便宜」,請祂喝,也不忘請問祂說:「請問紅酒好喝嗎?」南無媽祖娘娘回說:「不好喝,這是假酒。」我心想超商怎麼可能賣假酒?可能是價位太便宜了,於是說:「那下次我請您喝其他好喝的。」
       結果第二次,我換了另廠牌,又再問:「請問這次紅酒好喝嗎?」南無媽祖娘娘,竟回說:「我請妳喝喝看,妳就知道好不好喝了。」結果在蓮華寺,我只好當場喝了幾口,那紅酒的味道好像咳嗽藥水,害我差點吐出來,原來99年,媽祖娘娘早告知假酒的事,我也早喝過幾口超商假酒了。



        化學藥品調製假紅酒,黑心狂賣10萬瓶。台南市調查處破獲一個假酒公司,從澳洲代理品牌紅酒,卻只進貨一次。接著找國內廠商合作,自行印製仿冒的商標,且 用化學藥劑加上果汁調配,成為調查人員口中「一滴酒精都沒有」的紅酒,利用知名的全聯福利中心當通路,賣出10萬多瓶,不法收入高達3千萬左右。

有民眾在半年前檢舉,指稱「大富淶國際有限公司」用合法掩護非法,先取得澳洲「皇家企鵝紅葡萄酒」代理權,僅在96年從澳洲進口一批少量紅酒在台銷售。眼 見有利可圖,該公司另外尋找台灣合作廠商,委託「中台製酒科技有限公司」私釀,利用化學濃縮藥劑搭配果汁成為紅酒,更私下印製仿冒商標,貼在瓶身上冒充企 鵝紅酒販賣。

該公司不僅仿冒商標,連製造日期都隨便印製,在台灣製造,卻註明澳洲進口。經檢驗後發現,酒的內容竟然是色素、香精、發酵劑、穩定劑、碳酸鈣,調查人員直 言「連一滴酒精都沒有還敢說是紅酒」。在製造廠區查獲2萬8千多公升的製成品,依照每瓶0.75公升來看,相當3萬7千多瓶。根據出貨紀錄顯示,已經有 10萬多瓶化學紅酒流入市面,其中包括知名的全聯福利中心,都是這間不肖公司的販賣通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g32664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