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不敢想像,今天是54歲的最後一天,人生似乎活得好久、好久了,孫兄昨晚問我晚上要不要去吃香喝辣?原本生日當天,要去台北拍全家福吃異國美食,因為孫兄明天要加班只好改期了,照片沒拍,擔心太胖,還是自己煮吧!
        早上去南門市場,今年迷上麻竹筍的我,一早就相中一支漂亮的,那老闆主動說:「妳是第一個客人,一斤30元算妳25元就好。」真是窩心哪!其他家不漂亮的都賣到35元了呢。
        一到停車處,我的摩托車被違規者擋住去處,一位等太太買菜的先生,主動移車順便幫我推車,真是貼心,回家途中,順便買了米苔目和綠豆冰,老闆娘多給了些綠豆湯,我說:「我多給10元好了。」她笑著拒絕,說一般人都是多要,卻不給錢,很少說要多給的,車上東西多,正想回家找兒子搬上樓,沒想到他從外面回來,正好站在樓梯口,一早,實在太美好、太幸運了。--哈,真是雞皮蒜毛都可以開心的平凡廚娘。
         唯一不順的是,做好了鹹豬肉高麗菜飯、梅蒜黃金蜆、蔥油雞、和丸子麻竹筍湯,想要拍照分享時,發現相機被栗子帶去台北了。
        明天一早自己搭高鐵去嘉義,找文友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g32664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