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栗子很懷念我做的瓠瓜,蛋我吃膩了,
                  今天換粄條,這家做的非常滑溜,首先爆香蔥
                  薑,紅蘿蔔絲、瓠瓜絲、油蔥酥,加水後,下
                 透抽、粄條、丸子、黃豆芽,黑胡椒粉、鹽巴
                    起鍋後挖少許辣 椒油、淋點素蠔油即成囉。


                             這是用蒸熟南瓜、薏仁粉、黑糖做的大餅,用晶鑽鍋
                      烘烤,非常好用,可以烙出漂亮的紋路--我超級喜歡。
                  來非常成功,但因為黑糖放太少了,不如想像中好吃。


                                                                      孫兄和我、小栗子個吃一個後,全‧‧回收了。
                                                             不好意思去殘害鄰居,以免壞了聲譽,每次只要糖放多些
                                                             美容院的鄰居就說好吃,偏偏我喜歡低糖,沒想到這次低
                                                             到沒啥滋味,真可惜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g32664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