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Sequoia National  Park著名景點之一-----Moro Rock ,正面太壯觀無法入

鏡,直到轉至另一座山的山腰上,才得以拍下全貌.
 

          我的視野就只到此,因為群山就在腳下 ,看得我腳底冒汗,高山上空氣稀薄,連老外經

過我身邊,都氣喘噓噓的.


抬頭一看,山峰還高,栗子膽大爬完全程,下來直嚷腳發抖.


往下一看,那些高聳入雲宵的Sequoia樹,已踩在腳底下了.


當我站在此處,有個老外告訴我,此地高度已達7000 ft.


 石頭一景,從右至左,配上樹枝,有點像土虱魚的頭.


往下看,真的有登泰山而小天下的遼闊感.


往下一看如此景象.


回到入口處,才看到滿地松針松果.

Sequoia 


 由 moro  rock  另一面望下,群山已在我腳下.
 

這是Moro rock登山步道前的二棵樹,樹皮很蒼勁迷人.


     從進國家公園,管理員就強調--食物不能放車上.餐桌上,一定要鎖在厚重的食物櫃中,

若人離開,食物放餐桌上就違法,那露營區的大鐵櫃垃圾箱,不僅加裝釦鍊,每次要打開

    ,我雙手用全力,也只能勉強抬高塞進垃圾,只是若與熊正面交峰,到底要跑?爬樹?裝死?

還是深呼吸和平共處,連我自己都不確定,會有何種反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g32664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