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后發嗲地說﹕「親愛的桃王,三月初三是王母娘娘的誕辰

        我們崑崙山的瑤池,將舉行蟠桃盛會三千年才跑一次趴,人家都

           憋死了,這次我不管啦﹗你一定要幫我買名牌化妝品和衣服,讓

          我成為蟠桃盛會中美艷出色的女神啦﹗」

                桃王說﹕「親愛的,妳的皮膚綠中透黃,已經美得似天仙

          了,萬一那潑猴孫悟看上妳,搶妳回花果山當猴后,那些猴子

         猴孫,更隨時想嚐嚐妳妖香身軀延壽,那可怎麼辦哪﹗」

                  桃后想了想說﹕「那……我還是再穿三千年的蟠桃葉裙吧﹗」

                  桃王說﹕「靠這招,千萬年來我屢試不爽,超級有效,

           哈﹗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g32664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