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冷吃水果需要勇氣但是維他命C對血管彈性預防感冒還是

有助益,仍宜多多攝取。

                 煎一盤紫山藥糕當早餐,其餘的就請美容師了,天氣冷,我還煮了

         一碗甜酒釀蛋花暖身,小恩直呼好想吃喔﹗

               桃園實在無特色小吃,我常開玩笑說手藝好的為何都在南部68

       年居住至今,我都是在餐廳請客,除了石門一帶的活魚,就是尊爵飯店

        了,有一天,我看到一個介紹美味小吃部落格,格主列的桃園區小吃,

         說實話味道不如預期,倒是位在桃園市中正路的天品排骨酥,它的芋頭

        綿密鬆軟,排骨入口即化,加上米粉味道好極了,一碗50元,是我經常

        光顧的小吃店,天冷一個人的午餐,一碗下肚就暖呼呼了。

arrow
arrow

    hung32664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