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  

      我非常喜歡紫藤,會為了看全世界最大的紫藤棚,去日本木縣,所以看到陳士侯幫我畫了聚寶盆紫藤,不知道有多歡喜,在選盤組時,看到這個生胚,我好高興地嚷著:「佛跳牆。」台華窯的A小姐說這是聚寶盆,國宴佛跳牆的生胚在另一處,當下我自己都笑翻了,喜歡做菜的人,眼裡只有佛跳牆了,孫兄問我:「這回妳不會送給妳哥哥了吧?」喔!NO,想都別想,第一次看展,光顧著和陳士侯聊天,都沒注意看標價,這次我們一家去看展,才發現那幅荔枝圖標價172萬多,黃槿一幅百萬,瓷器都是好幾萬起跳,我哪捨得送人,最近翻舊照片,發現娘家和新家牆上,都掛著陳士侯送的花鳥國畫,如今除了一幅結婚的牡丹圖,其他的都被在美國,專賣全世界戰機上塗料公司的大哥A光了,以前他回國都住我家,看到陳士侯的畫作、插畫書,全帶去美國了,隨著陳士侯身價飆漲,不好意思亂開口,當然得好好珍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g32664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