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爾的梨花女子大學 [Ewha Womans University]是韓國第一所女子大學

校園入口就是一整面代表梨花的圍牆了

                 PS最近部落格讓我傷腦筋同樣12級字po後確時大時小

            ,雖然網友教我如何改回正常,但每次改過度盯看html,竟然眼

              睛發痛,一看眼科方知得了乾眼症啦,現在只能控制自己不要再

              去修改,但格友應該看得和我一樣痛苦吧,有誰可以教我一篇改

一次就好的語法呢?




畢竟是在市政府上班這次芊芊帶我逛了好幾個大學區


         校園地廣這是入口出處花圃


                         1886年由美國監理教傳教士夫人Mary Scranton女士創設。

                   1887年明成皇后稱其爲梨花學堂。1948年改名為梨花女子大學。







                                梨花女子大學設有醫學院、藥理學院、商學院、工程學院等
          14
所學院,66個系,32個研究中心和13所研究生院。



                             大峽谷兩側的玻璃幕牆後面隱藏的兩棟建築包含教室、圖書館、劇院、商店

健身等。



           二人同遊,要合照可不容易呢。





韓國人這座建築大峽谷,因為基地位於山谷而且建築本身也像峽谷。



走到後側,看到大型機具在打銀杏。



趨前一看,果真是在收銀杏。



                                     而且樹下都是,其實街上紅磚道上也常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g32664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