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護理人員總偷偷祭拜好兄弟,誰也不敢不信邪,不隨俗急救個沒完,我任職內外科病房護理長時,有位老病人,不時抱怨房間有人,害他不敢回房,小姐們幾度確定無人,安慰他是錯覺而已,病人當晚卻往生了。
 
        後來房間消毒後,又收了一位骨科病人,也莫名其妙病情惡化走了,我不得不想起老病人的恐懼暫時封床,幾天後病房客滿,有位主任發飆質問是否拒收病人?我委婉告知憂慮,那主任嗤之以鼻,晚上硬收一個女病人,一入院還喊餓,值班小姐好心請她吃泡麵,囑她早點休息。
 
        第二天一早巡房,我特地注意她的情況,不料五分鐘後,她突然沒有心跳呼吸,全力搶救仍無效,後來我將床報廢,祭拜再封房半月,從此安然無事,為保病人平安,即使被譏迷信也認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g32664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