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年前吃了二個月排卵劑只花了445,意外懷了雙胞

              胎,兒子因為是婆家5個內外孫中,唯一的男孩,為了怕寵壞他,

            家人約定只能愛在心裡不能有特殊待遇,結果刻意不寵他,姊

             姊們倒像小公主一般,家人凡事都找他做,矯枉過正,反而將他

訓練成勤快的孩子,公不公平真的很難說。

                    我家老公是標準的好父親,雖然我是護士,當我生產回到

            ,還在想如何克服剖腹疼痛照顧他們,他已經捲袖幫小娃兒洗澡

             了,而且還會利用趴睡或仰睡,幫他們矯正出漂亮頭型,稍大帶

             他們游泳、打網球,所有戶外運動他全包,我們是各司其職合作

愉快。

                 雙胞胎可以縮短育嬰期,他們之間也彼此互相學習,一起

           洗澡玩耍,比賽穿脫衣服,獨立又省事,但如果吵架要裁判誰

          對錯,就會讓我一個頭二個大,尤其感冒互相傳染,公私就會

          忙翻天。雙胞胎雖可愛,但雙份的保母費、學費、安親班、二

           種才藝班、補習費,他們國小畢業前,我幾乎無法存到錢,現

       在他們羽翼漸豐,費用依舊可觀,好在已換由老公接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g32664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