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參加好朋友聚會,在知名公司任高階主管的芝芝

               公因參加心靈改造課程缺席,仍不忘打電話問候,當他透過

               老婆對大家說﹕「我愛你﹗」所有人都感到不可思議,因為她

               老公儒雅卻威嚴十足,大家開玩笑時,都不敢越禮造次,為何

               突然轉性了﹖

                       芝芝說他老公,透過熟識醫院院長推薦,參加企業、醫生

               的心靈改造課程,第一天課後,內斂的心深受感動,馬上打電

               話給她,剛好她外出,改發「我愛你﹗」簡訊傳情,並逐一打

               電話給兒女,表達濃濃父愛和支持,但是個性迥異的兒女,對

               爸爸的改變,卻出現不同反應。

                        當他對大兒子說﹕「我愛你﹗」個性很酷的他,馬上防禦

               性地說﹕「幹嘛﹗你不要對我傳教喔﹗」換對女兒說﹕「我愛

               妳﹗」時,浪漫的她,雖不習慣嚴肅爸爸的溫柔語調,但仍摀

               著話筒輕聲地回說﹕「我也愛你﹗」輪到個性溫和的小兒子,聽

               到爸爸對他說﹕「我愛你﹗」馬上關心地說﹕「爸爸,你怎麼

               啦﹖」讓大家笑翻天。

                       芝芝家境優渥,她教育兒女,應有量力而為的價值觀,有時

                孩子反彈,她老公心軟總希望滿足小孩物慾,上過課後,他對芝

                芝說﹕「我很佩服、感謝妳教孩子正確的觀念,以後我會全力支

                持妳。」從此變得謙和熱誠,連對丈母娘也表現感人孝心,得空

                更常當義工,雖然進階課程所費不貲,但老公中年變心,家人關

                係更親蜜,芝芝覺得這幸福的投資,真是物超所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g32664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