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一位日文啟蒙陳振彙先生是我樓上鄰居母親是日本人

         平日翻譯書和經營日文卡拉OK歌喉渾厚嘹亮教學嚴格從初級至

        中級班上剩三人唯一男同學廖桑在建設公司工作文法超棒左邊

        這位邱桑已經開過二次演唱會會唱演歌上百首我則是出國膽識最  

        大,聽說比寫佳,三人各有長處陳桑若知道我現在仍不會背五十音,

         恐怕血壓會飆升。

               陳桑這天嫁女兒女婿是愛爾蘭和荷蘭血統的美國人婚禮上他用

        中文、日文和英文發表嫁女兒的心情。

                  婚禮上好高興見到第二位日文老師---天野先生,為了不讓我們腔

           調偏陽剛,陳桑每月請日籍大嫂上課一次,天野先生嫁來台灣極愛紫

           蘇,幾年前我借種百坪菜園時,還為她植上十幾棵綠色和紫色的紫蘇

           ,趁來時送上一大袋有機菜,輾轉間都是數年前的事了,能見到她

            真高興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g32664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