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做蜜蓮藕費時,每到南門我總會買上一些,這可是大熱門的

          外帶年菜之一呢。

                 做生意就是要賣點,配合鼠年討吉利,做成黃金鼠的南瓜包子,小

         小一個漲到60元,還是暢銷得不得了,我也好奇買了一隻。

                  南門市場真是年貨的天堂,各式各樣的臘肉香腸充滿了年味,我

          也買了豆腐香腸和廣東肝腸,3小條140元嚐嚐就好

             這一攤賣的東西真多,前面是寧波年糕,黃黃的是馬蹄條,一小盒

       120元。

                熟食攤都是報紙常介紹的名菜,種類繁多,就是價格驚人,這是蔥

        燒鯽魚和燻魚。

               這是極品黑芝麻年糕和紅豆年糕,做得漂亮極了,一斤120元「桃園

       紅豆年糕才80元呢」,我各買了一小塊,就280元,年糕本身熱量高,再

       加上芝麻不得了。

              這是加了紅棗等的養生年糕,一個120元,為了包裝竹編,我也買了

      一個,及一片桂花甜糕總共4種,我想等年節結束,我大概變成肥婆了。

                                      南門市場的年糕,真是多樣呀﹗

                            這個特別的棗子饅頭阿福,小小一個也是60元。

                    中間紅色的紅麴鬆糕,是在南門市場買的,一個35元,旁邊更小

 的八寶芋頭糕和八寶甜糕,一個30元,是在台大對面點心店買的。

到處都是這種真空包裝的甜八寶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g32664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