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移民美國的倩倩同學得知我有骨鬆和退化性關節的困擾返台時

        特地託尹同學轉交她的關心-一罐OS-CAL讓我頗受感動有人記得妳

        專程千里相送這種感覺----真好

                尹同學是我大學同房2年的室友我記得大一去岡山眷村玩她家的

        四川豆腐香腸讓我印象深刻可惜尹媽媽已多年不做了每當過年想念

        時我總會到台北南門市場買2條回味但是那味道就是不對味

              為了去尹同學府上拿鈣片,我不忘她家的么女,超喜歡手工餅乾,於

         是做上一盒相送,今天照書上配方糖還減半,可是仍偏甜,希望符合她

          對洪阿姨的期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g32664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