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開始我的腹部突然鼓脹下肢腫漲參加翔子畢業典禮時,  

        體重大增,胖得像小肥豬,照超音波和抽血,檢驗不出任何異常,醫

  只能解釋淋巴或代謝之故,今天兒子看不下去了,說要幫我挑衣服提

  升我的品味,但我想還是該回歸基本面--減肥,7月1日 到 31日,要到舊

  金山和LA玩上一整個月,喜歡異國美食的我,決定從16日開始,好好到

  藝文廣場散步、飲食控制,否則---7月31日恐怕進不了自己家門。

          今天這道寒天紅豆黑糖糕,是將紅豆泡4小時後,入電鍋煮 2 次至熟

   透後,再加黑糖和寒天「台灣可用洋菜條一條 35元取代」,放涼用心型

   壓模即可,糖分不高,是可以接受的點心,做法超簡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g32664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