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第一次收到格友寄來的冷藏包裹裡面有她親自做的

                     6 個英國鬆餅-司康和洛神花醬我常在格友家看到關於司

                    康總是很垂涎其滋味可惜我不會做,雖然格友交待要回烤

                    復香,但我拍完照就迫不及待,夾著洛神花醬吃了,真的很棒

                    喔﹗網路上的美食達人們,手藝真不是蓋的,今年洛神花初登

                    場,我也很好奇買了2斤,但為了去除種子,剝得手都酸了,

                    從此不敢再買,格友做這醬,肯定花了不少時間處理和熬煮,

                    甜酸度控制得宜,純天然手工,真是太感謝了。

                            網路真神奇,開格後,我吃過格友寄來香港的餅、自己烤

                    的餅乾,還有麻豆大白柚,這是第四次,物以類聚,文友、廚

                    友,讓宅女的心靈和身心,都豐富了起來。

                            晚餐後,孫兄和我吃著香噴噴的司康夾醬吃,他說麵糰發

                    得好,甜味又恰到好處,真成功呢.


                          洛神花醬包裝得非常好,我拆開其中一包,色澤鮮豔滋味

                  佳,不用等到明天,稍後孫兄和小栗子回家,一定會急著想品

                  嚐,烤香的司康夾洛神花醬,那滋味一定是更棒囉﹗



                                          內盒包裝,真讓人賞心悅目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g32664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