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受邀到台北誠品敦化店,參加新書發表會,台北的聖誕

                              氣氛已燃,店門口的這聖誕樹,已預告12月即將到來。 

                                       還沒進門,天花板上,像極竹葉的羽毛裝飾,別有

                               一番風味。


                   主持人方笛與出書人--黃湘詅,她是國畫大師黃君壁的

               女兒亦是來往兩岸的畫家,人脈廣來捧場的都是名流貴

               婦,還有眾多新聞媒體,亦是孫芸芸的乾媽,昨天看她來

                站台,像個紙片人,突然我覺得自己好像肥婆,尤其是素

                 顏參加,天呀!更像鄉巴佬了,昨天,本來穿上栗子幫我在

                紐約買的大衣,加上去年在統領百貨、日本總共買了六件

                 外套,但臨出門想到逛街嫌累贅,還是隨便套平常穿的去

                             了 ,孫兄說我是買心酸的,真有些後悔呢


                                    發表會節束,我和孫兄特地到新光三越A8、A11館,本想

                            再去找日式便當,結果沒找到,天呀﹗那裡的鍋盤真是高檔,

                            一個小小裝飾罐就一仟多,實在買不起,倒是門口碰到寵物向

                            前走活動,看到很多可愛的小狗。 


                                      台北的狗,就是好狗命,天氣冷還可穿衣穿鞋哪。


                                  信義區的街頭藝人,真的很專業很有特色,週末氣溫很低

                          ,這個很可愛的女孩,穿著單薄,但仍很敬業地用肢體表達。 


                                     這個兵馬俑藝人,打板翻跳很辛苦,看的人很多,可能經

                             濟不景氣,投幣的人並不多,天氣實在太冷了,雖然,我最後

                             只買了二個法國特價盤子、幾包日本綠茶,還是在五個藝人

                             筒子,投下數佰元,表示我的肯定和捧場。 



         在發表會,意外碰到作家夫妻檔,陳大哥「立犀」、秋愛

   姊姊「立犀內子」「塔塔」,我們是非常非常熟,又談得來的

              好朋友,瞧﹗秋愛姊姊染的頭髮多時髦,我真的太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g32664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