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色廚房本週暫停出菜囉﹗這幾天,因為馬來西亞的大學室友

                小呂子將帶著一對兒女來台參加畢業三十週年本週五週六

                在清境農場辦的同學會,今晚去機場接人,三天會住在翔子房間

                為了迎客,我大肆掃除、洗床單還有幫她們買衣服週三將變天

               ,從熱帶地區來台清境日夜溫差大萬一她們感冒了可不好這一

               個禮拜買衣服洗衣服,心有所牽掛本來11月中趕著將截稿的參

                賽作品,突然間失去靈感和動力,出現罷工狀態

                        三十年了,同學間多數行走雲間,也有人跌至谷底,更有人青

                春即揮別塵世,每個人一定有她滿意的成就,還有憾然之事吧﹗回

                顧過去三十年歲月,我不是大富大貴,但平凡得很知足和幸福,這

                次小呂子一家來,看電影、泡湯吃野菜少不了,孫兄將開車載我們

                去清境,這樣沿途也可以帶他們吃香喝辣。

                         同學相見歡固然好,我的心情卻有些沉重,921後,我去過仁愛

                 鄉9次,吸引我的並非觀光地----因為玩膩了,而是與當年認識的好

                 朋友,夜宿水庫船屋的歡樂回憶,但是最好的朋友麗華,卻在今年

                 喝農藥身亡,經過霧社,好朋友紛紛搬至埔里,熟悉的身影皆不在

                 原處,往事悲傷事,一定會不自主的浮上心頭,也許該聽聽同學暢

                 談入伍趣事,讓笑聲轉移我的觸景傷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g32664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