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六回清水,農田裡來了四個好同學,除了死黨仲明夫

                         妻、Snow外,我的高三同班同學,農委會特有生物研究保育中

                         心,常上新聞報紙的名人黃士元博士,亦來到現場他說同學

                         妳越來越有農婦的味道了,樸實無華,雙手和褲管沾滿泥土,

                         黃博士就是送我5Kg檸檬樹的主人了,高三是全校唯一的甲丙

                         組男女合班,一年男女生都不說話,下課各劃地聊天,現在卻

                         是難得的好朋友喔




                                               這天黃伯伯也來看我,看他健康健談真好



                                                       難得貴客來,孫兄也上來合照一張。



                                     這是仲明夫妻播種的向日葵,才一週已淹沒在雜草中,
                              為了配合洪教授的鋪布,我忙著挖移至他處。



                                          這是不遠處的另外一片向日葵田,因為沒水只發幾棵
                                  芽,我反而很慶幸沒水雜草也不發。




                                    回清水太頻繁了,好吃的米糕、擀麵、米苔目吃膩了,這

                            天我突然想去台中港吃海鮮,在路口看到這屏東來的椰子攤,

                            馬上挑二個嫩的喝---不甜,再買一瓶老椰子---可口又好喝,太

                            久沒到港區了---雖然近得不得了,物價飆漲好多,裡面的海產

                            店比桃園貴太多不打緊,還偷工減料,我跟孫兄說,還是去有

                            名的新天地海鮮店吃為佳,只是二個髒兮兮的人,實在也沒心

                            情坐下來品嚐,因為早點回家洗澡休息更重要。



                               孫兄太睏了,上高速公路精神不濟可不行,於是讓他在Snow

                       家前小憩,自己到她家花園賞蜀葵,Snow總共種了6種顏色,

                       明年我也找她留種子,好免費種上一片,她家總是花團錦簇



                                      粉紅色的朱槿柔美極了,這個我也好想要喔。


                                蜀葵高大,花期可以開很久,想去Snow家的可自行前往喔。





                                     每次上車前,總得換去濕答答衣服,Snow想幫我多

                              拍些照片,但我疲憊的身軀,快闔起的雙眼,卻是很怕

                              照相-----種田瘦了些倒是真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g32664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