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奶酒自從南無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和南無關聖帝君證實為

         150 年的母親投胎後,每天享有早晚二次下樓來癢癢的機會,天

         氣熱冷氣和風扇輪番伺候,雖然每天勤於清貓砂,房間仍會有貓

         味,突然想到檸檬可以除冰箱異味的原理,於是趁檸檬便宜,每

          天用一顆擠入水中,用毛巾沾濕從頭到尾擦一次,還用濕紙巾擦

           屁屁,另外用一條擦床擦桌,一條擦地,效果真是太好了,整個

           房間異味盡失,有養寵物的格友千萬要試試喔,瞧牠睡得如此香

甜,就知道牠多幸福了。




                                        自從奶酒打破貓姑姑的水晶貝殼後,小栗子不准牠進房

                                間,這晚奶酒下樓趁貓姑姑下樓用我的電腦,竟然跳上旁

                                邊椅子喵喵仿似說人話般求和,小栗子當下就原諒牠了。

   

                            前幾天幫兒子的乾媽問事後,在大殿前打坐,南無大

                    慈大悲觀世音菩薩降駕在春蓮師姐身上時,我跟祂稟報,

                    奶酒打破了小栗子的水晶貝殼,害她非常生氣,菩薩說牠

                     是故意的,我請問菩薩我唸經迴向給奶酒的九條靈,不知

                      牠知道嗎?菩薩說牠都知道,只是貓不能講人話,但很奇

                       怪的是,現在每次叫一聲「奶酒」牠就溫柔地回一聲「喵

                        」,有來有往,菩薩要我幫奶酒倒飼料時,要慢慢倒,然

                        後口唸「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南無阿彌佗佛」各

                        三次外,我還從頭撫摸到尾擅加「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

                         薩,南無阿彌佗佛:請保佑弟子奶酒九條靈,早日離苦得

                         樂,這輩子當隻修行的貓,下輩子投胎到好人家。」奶酒

的獸性真的有馴化跡象喔。


                                                     睡覺時的奶酒,像不像芭蕾舞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g32664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