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報導,由東京返台的旅客,發現測出輻射塵,今天決定
  再重寄一次口罩,沙里桑和晶子樣家每人補寄180個,剪牛
皮紙時,好奇貓孫奶酒又來搗蛋湊熱鬧了.


                                                                 還在紙張上,示範貓式瑜珈,皮得不得了.


             孫奶酒很喜歡抱著電器取暖,這個冬天,牠常在電視上方
     一動也不動,紙燈籠後方,我放著護身符,牠常用手撈呀撈 ,然
     後推呀推讓它掉到地上,我常喊著,孫奶酒,小心菩薩打你小屁
       股,其實要怪我沒收好吧,有一天,我買了好幾個碗,刻意先放在
      餐桌中間,沒一會兒,發現孫奶酒將碗推到桌邊,其中一個已經
      滾到餐椅上,另一個也在掉下的一瞬間,還好我眼快搶救,這小
      壞蛋,真是破壞王,但牠有南無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當靠山,菩
        薩指示要養牠到終老,不可送人.---因為牠是150年前的母親來
        投胎,每天早上6點用溫水擦澡二遍才下樓,牠會好急好急跑到
         冰箱前,吵著要吃半根起司條,而且坐姿吃,晚上10點一到,牠會
         在樓梯口等待,一定要孫兄陪牠回房,全身刷完毛,才會跳進衣櫥
睡覺小栗子說牠的習性,好像老人喔.


                   孫奶酒在我懷中看電視,如果我說-----孫奶酒握手
          牠馬上抬高左手,由我邊握邊說-----貓奶奶您好!我是可
         愛的孫奶酒,我保證不會亂跳,不會咬人,不會吃塑膠袋,
         請您多多照顧我,お願いしますo ne ga i shi ma su
的手會變得很柔軟喔.這是牠專屬的被被.


孫奶酒全家闖透透,對禁區特別有興趣,只要稍不注意,
就爬到浴室上方去了.


孫奶酒會聽樓下腳步聲,只要我們開大門,牠馬上跳到
門口椅背上----迎接.非常敬業.


原來這次進門的是貓爸爸---翔子


孫奶酒會跟孫兄玩,有時候卯起來猛咬貓爺爺有照片
   為證喔.枉費貓爺爺每晚必送牠回房間,還幫牠刷毛.


剛買的非洲堇才放下,孫奶酒馬上來湊熱鬧.


             孫奶酒晚上發出很細的叫聲,身體直豎牆壁,貓爪由上往下
        ,孫兄上前一看,原來牠將蚊子揉死了--瞧牆上血跡,貓抓老鼠,
我們家的奶酒會抓蚊子喔.


        每當我呼喚---孫奶酒你在哪裡呀?我怎麼都找不到你,
    牠會突然從樓上竄到我面前---四目相望,或是在我上方冷冷
    的看著我.我猜牠是不是想---我就在這裡呀,妳這個笨蛋.怎麼
沒看到我.


                                                       精力旺盛的孫奶酒,桌巾一放好,牠馬上胡攪弄亂一番.
                                               我認為牠是來點我修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g32664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