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收穫這麼多種類,一顆芭樂,二顆甜葡萄柚,珍珠小番茄
,金棗,百香果,迷你蜜梨,以及已下肚的日本甜桔.


回到家順手一切,看看甜葡萄柚內部如何?不甜也不酸,
倒是百香果非常香甜.





原來我家有這麼一棵,比我還高的白玫瑰花呀.這次
我還插扦了許多粉紅蔓性玫瑰花枝和紫滕條.


大如手掌的白玫瑰.現塲看潔白無瑕美極了


正常的香蕉花.


                                                                             水蜜桃的花


熱帶水蜜桃只長一顆


枇杷樹也精神抖擻


金棗是田裡的模範生,每次來都金光閃閃.


水池旁種了一片波斯菊,花期將過籽都出來了.


翔子童心大起,忙著觀察癩蛤蟆


寂寞的癩蛤蟆,翔子拍得很好


           這是我超愛的新興果樹--日本甜桔,上次長8顆,這次4顆
,連皮吃又甜又好吃喔.



孫兄這次任務修枝


雨水沖刷,水溝阻塞灌水,翔子費力挖了一個深溝


栗南瓜似乎長得不錯.


插枝的菊花也活了.


上次種的迷迭香活了,可我還是喜歡大王和阿文家的.


甜葡萄柚終於可以採收了,就那麼2顆,看了快三個月.


                                                           本想摘些枸杞葉,回家煮蛋花湯,結果發現有些小蟲就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g32664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