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年的年度大事,就是38日婦女節,到台北参加名作家汪詠黛

                 老師的春酒宴邀約了,這是我倆第一次見面,台北市婦女寫作協會的成

                  員,我一個也不認識,全靠作家立犀和立犀內子夫婦默子介紹我真

欣賞汪詠黛老師的開朗風趣。


作家立犀和立犀內子夫婦默子<中>是我最真誠的文友.


                 這次要見面的還有得到文建會散文創作優等獎的廖淑華<左一>

           ,她還得過許多文學獎,是不可多得的氣質才女。這次也認識可愛的

怡子.


                         這次來賓還有三映電影公司導演李志蔷夫婦,提供二份特別禮物

                  ,我想跟導演說,想要白衣天使的臨床或軍護獨特故事,請記得找我

                    ,若有機會得稿酬,將全額捐出做公益喔,我相信那速度會比我爬字

快些。














                     從有記憶以來,看過老夫子漫畫不知幾十年,這次竟然
              得以親見老夫子哈媒體公司邱董事長,獲得她賜予機會,讓
              喜歡畫漫畫的小栗子 3 10日下午,有機會到發行全世界漫
畫公司開開眼界,真是感恩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g32664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