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中部校友會,晚宴設在大坑心之芳庭,
                     6點才能進宴會廳,等待時間,就逛逛法國風的
                      庭園,如果不是校友會安排,我還不知道有這麼
美的地方呢。


                 聽到從加州回來的學姊和學姊夫,有幾
        畝的開心果園,或許以後有機會去拜訪他們
        ,看看開心果樹長得何樣?一定很壯觀,那
遼闊的風景很讓人期待。


           因為同坐遊覽車相識,真應了有緣千里來
相會這句話。


我好喜歡國防人的親和力,不管認不認識,
隔個幾期,一見面均如故。


                     左邊的學姊們,目前都是護理界非常有聲望、專業
             地位的前輩,連右邊的學妹也仍在職場發光發熱,只有
              我這個不務正業的人,轉眼間,竟已退休11年半了,看
到她們真的好高興喔。


                  浪漫庭園中,巧遇崇拜的護理界學姊和學妹
          們,馬上拍一張留念,下次見面不知是何時了。


晚宴前,趁空換上稍正式衣服,據說南部校友會
很多人是穿正是禮服出席的。


   因為還要在園區散步,所以偷懶穿涼鞋,
正式場合穿包鞋會好些。



庭園中也設情定之牆,寫下愛的願望。


但願有情人終成眷屬。


環境很優美


這棵植物初見,吸引很多人猛拍照。


雙層朱槿花很少見


綠色坡地感覺很清新


進口的大池塘很驚艷。


這棵酷似紫藤的花和葉,讓我很好奇。
謝謝格友jane 告訴我,這是懸星花。


結著紅色果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g32664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