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蘋果、紅西洋梨、芭蕉和楊桃、小蕃茄是今天水果盤的主角。

                 這盤馬來西亞咖哩雞材料,是楊子帶來送我的,班上有二個馬來西

         亞僑生,每當她們返台問我想要什麼﹖我都會說肉骨茶和咖哩,這次咖

         哩是用去骨雞腿、紅蘿蔔、洋蔥、馬鈴薯、大小蕃茄,和楊子帶來的椰

         子粉包,做成非常辣辣濃郁的好味道,就是因為太好吃了,害我吃了二

          回合呢。

                    就是這種馬來西亞咖哩雞醬包,味道真的很好吃,日式咖哩吃膩

            了,換南洋口味可以改變味蕾,我喜歡。

                再買一隻帶骨雞腿、加上茭白、蛤蠣、客家酸菜、九層塔,煮成一

         鍋風味獨特的湯,口感還不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g32664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