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里香香氣濃郁的白色花



                                                             蒜香藤紫色花苞








                                                       98.5.31日清晨的木槿花



         98.5.30日初綻荷花,有著雍容華貴的姿態。



98.5.27日的玫瑰花,層次艷麗分明,有著都會熟女嬌豔風華。



初荷伴著露珠,靜靜地優雅自芳。



紫色金露花,在庭院一角吐出謎樣風情。







這一片荷瓣,以最優雅姿態墜落塘間,竟有說不出的美感。





                                                    SNOW家種的蓮霧開花了

雙色薥葵

薥葵 又名一丈紅

薥葵

                                                                      玫瑰花

                                     SNOW種的薥葵,花開葉綠顏色真是有夠美
 


 

                     SNOW說這玫瑰是我送她的我卻想不起來了,想必當初

               花謝枝獨憔悴,搬去寄養送她的,我想清水更適合它生長吧﹗ 

                                                SNOW種的複瓣鳳仙花,嬌豔如牡丹,下週日想回

                                       清水種南瓜苗和迷迭香,她已答應幫我種一盆這花色鳳

                                       仙花送我囉


 

                                                 SNOW家有一片波斯菊,美極了。


 


                                             故鄉的花連玫瑰都如此嬌豔呢 

 

                                       那一大片的鳳仙花田,就開滿在她家的窗外。


如此人間美景,羨慕嗎﹖


 

 



 

            我的最愛使君子,上次她送過我,包括仲明也送過,但種後

未澆水全陣亡,真讓我心痛。


           我的心,因為深淺紅粉不同丰姿,而迷戀上使君子。


愛花豈只有我,連蝴蝶都迷戀花叢間呢。
 

繡球花在清水的艷陽下,已初綻嬌顏。
 

                                   SNOW家的花田有一條溝渠,種的荷花真是美呀﹗


                                             這荷花的清新嬌柔,真讓我陶醉哪。
 

                                   6月荷花含苞,清新脫俗美極了。


 

 

                                           金露花迎著湛藍天空,超美。

 

                            花園美得連白鷺鷥,都偷偷在SNOW家駐足欣賞呢。

            週六回清水一定會先到SNOW家報到,他們夫妻都

      是我的小學學,而且都是班長喔﹗他們家旁有一個超大

   花園隨著季節更換花壇風她和仲明家都種了使君

      子深深讓我著迷但是下了幾天雨使君子吸飽了水垂

頭喪氣呢

                   很想幫使君子拍特寫,可是連下幾天的雨,讓花園變成

            了池塘就如這般,SNOW乾脆寄來她拍的照片分享,這些

   片均為她拍看過她終能體會我強烈的田園夢吧

                     SNOW經常會繞到我的老家拍些我種的花草讓我了

              解花況向來很自豪自己的綠手指以後歸鄉長住

                    們就會互相分享花園盛況我一定要種上一排日本紫藤            

           奇花異卉老朋友新朋友來一起喝茶賞花﹗這個願景

                        真棒呢

                    這是 SNOW家種的迷你荷花,可以想像居家有如此美麗的花嗎?


 

                             SNOW說收成的南瓜要送我,她來不及拿,我卻像風一樣

                     襲捲去,這麼棒的有機南瓜…………早知道就豪取強奪了.            

                             SNOW拍的這張南瓜美極了,看那翠綠瓜藤精神抖擻,黃

                    花綠果讓人好賞心悅目呢

                    SNOW房子前有一個小花園,這張朱槿花旁是大花園的入口。


朱槿花往上看,清水的天空,藍得好像冲繩島一樣。

數大變是美鳳仙花也經常展現好風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g32664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